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关于2016年考试录用检察院工作人员资格审查的公告
   作者: 2016-05-30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公务员局《湖南省2016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文件精神,为做好2016年长沙市公开考试录用检察院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对象:报考同一职位笔试成绩在职位计划1:2的比例范围内人员,具体名单附后。经审查不合格或考生主动弃权的,按有关规定进行递补,由工作人员电话通知递补人员参加资格审查。

(二)时间:2016年6月2日(星期)9:00—16:00

(三)地点:长沙市人民检察办公大楼六楼西头会议室

(四)资格审查需提供的相关资料:以下资料必须提交原件及复印件进行审查核对,经审查合格后,需留存原件或复印件一套。

1、身份证明 ①身份证或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身份证明 ②参加笔试所用的准考证

2、学历学位证明 ①需提供毕业证及职位规定的学位证。 ②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应出具学生证及所在院校盖章的毕业生推荐表。

3、其它证明

①需提供职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和相关证明材料。

②有工作单位的报考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需提供近期一寸免冠证件照3张。

(五)其他事项:

1、资格审查不合格或者放弃面试的,不能取得面试资格,并在相同职位的笔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试人选。在规定日期前未能及时提供审查资料的视为不合格,无法取得联系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2、考生的联系方式如有变化,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杜鹃路139号。乘车路线:从火车站可乘168路公交车至八方小区站下。

联系部门:政治部干部处

联系电话:0731-88628246

特此公告

 

附:2016年长沙检察院系统考生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2016年5月30日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