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2016年长沙市人民检察院聘用制书记员招聘公告
   作者: 2016-12-16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根据工作需要,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决定招聘聘用制书记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本次共招聘用制书记员21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未受过刑事处罚;

  4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5具备计算机基础知识,能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能够准确、快速地进行文字录入和编辑;

  6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611日以后出生);

  7、湖南省户籍。

  三、报名及资格审核 

  本次招聘实行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16年12月19日至12月20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报名地点:长沙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干部处(长沙市岳麓区杜鹃路139号,办公楼6013室)。

  报名人员需提供以下资料:

  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②本人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

  ③本人签名且贴有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长沙市人民检察院聘用制书记员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

  本次招聘不收报名费。长沙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干部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

  四、考试

  本次招聘采用考试方式进行。考试分笔试和面试,报名人员凭报名登记表上使用的《身份证》参加考试。

  笔试分为文化基础知识测试(主要测试政治理论、法律常识、时事政治、写作等)和计算机操作测(主要测试文字录入能力)。笔试总成绩按文化基础知识测试成绩和计算机操作测成绩各占50%比例合成。

  根据笔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排序(笔试总成绩相同的按计算机操作成绩排序),按招聘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地点、笔试总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网上公布。面试采用结构方式进行

  五、体检考察

  按笔试总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总成绩排序),根据招聘计划,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本人承担。

  体检合格的,列为考察对象,考察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的相关要求执行。

  六、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名单将在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期满无异议的,招聘为聘用制书记员,实行劳务派遣形式,试用期为三个月

  被聘用人员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前,应当说明并保证未建立其他劳动关系、未签订其他劳动合同,如有隐瞒或欺骗行为情况致前用人单位追诉的,应承担报考不实的法律责任。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个人原因放弃的,在参加面试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聘用期限为三年。

  七、基本待遇

  实行固定工资制,试用期满后,2900元/月。依照有关规定办理社会保险,其中个人应当缴纳的社会保险费从聘用人员工资中代扣代缴。

  其他待遇在合同中予以明确。

  八、其他

  本次招聘所有信息在长沙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www.changsha.jcy.gov.cn)发布。

  咨询电话:0731-88628246。

                                     

                                      长沙市人民检察院

                    201612月15日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