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男子入室盗窃后醉卧别墅被批捕
   作者:李丹 2015-09-28 新闻来源:望城区人民检察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90后岳阳籍男子邓某某是一个惯偷,盗窃所得全部用来吃喝玩乐,还染上了毒品,山穷水尽时又伺机作案,先后两次在长沙市望城区某别墅山庄行窃。9月24日,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对涉嫌盗窃罪的犯罪嫌疑人邓某某批准逮捕。

  今年8月8日晚上19时左右,邓某某从汽车西站坐车来到望城某别墅山庄,因为之前在该小区偷过东西,所以他轻车熟路地从侧门进入小区,并寻找作案目标。当他看到一栋别墅内没有开灯,且二楼的一扇窗子未关,就爬到了围墙上,再通过围墙边的一棵树爬到了二楼的窗户上,并进入屋内实施盗窃。他在二楼未发现值钱的物品,就来到了一楼,因为没有吃晚饭,就来到厨房打开冰箱,发现有水果和红酒,于是边吃水果边喝红酒;然后又继续在一楼的柜子找值钱的东西,结果没有找到。遂又返回二楼,在二楼主卧室的浴室中泡澡,并在衣柜中找了一套男主人的睡衣穿上,躺在床上抽烟和发呆,因为近期吸食毒品和饮酒原因,他感觉身体很疲惫,竟然不知不觉就睡着了。次日上午9时许,别墅主人张某返回家中发现陌生男子睡在自己家中,立即将邓某某亲手抓获并报警。

  检察机关审查还发现, 2014年12月11日邓某某曾因盗窃罪被判刑,2015年5月刑满释放后又到处流浪以偷盗为生。

  检察机关审查后认为犯罪嫌疑人邓某某的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条的规定,涉嫌盗窃罪,可能判处徒刑以上刑罚,且曾经故意犯罪,应当予以逮捕,遂依法批准逮捕。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