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男子盗窃后竟留下字条向车主索要钱财
   作者:伍娟 2016-03-02 新闻来源:宁乡县检察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做人不可太贪心,这是很多人都明白的道理。可有些误入歧途的人却偏偏不懂,已经犯下盗窃的过错,还贪得无厌再让失主花钱买回。一男子先砸开车窗玻璃偷走车内财物,得手后竟然留有自己QQ联系方式的字条向车主索要钱财。近日,湖南省宁乡县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黄某。

  20161月16日晚上,黄某来到宁乡县玉潭镇,用随身携带的小钢珠将停放在宁乡县玉潭镇某小区后面停车场的小车右后车窗玻璃砸烂,盗走车内一个棕色公文包及四条硬盒芙蓉王烟,包内有银行卡、身份证、驾驶证等物品,并在现场留有纸条和联系QQ3361***381号码,字条上写着:“要回证件请按指定账号打500元”。次日车主周某通过所留QQ号码与其联系,按指定账号打了500元给黄某。于是周某在黄某告知的地点找回了被盗的公文包、银行卡等物品。 

  118日晚上,尝到甜头的黄某又以同样的方式,盗走陈某停放在宁乡县玉潭镇楚沩路某小车内的钱包等物品,而后留下字条成功向车主陈某索要了1200元。 

  119日晚上,黄某再次故伎重演,盗走刘某停放在县城内某小区门口越野小车内的票据、领单等物品,而后留下字条企图向车主刘某索要钱财,刘某报警后,警方很快将黄某抓获归案。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