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党的建设
市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赴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开展“四个一”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2014-07-23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2014年3月14日,市检察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共八十余人赴宁乡县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开展“四个一”专题学习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把全院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省检察院和市委重大部署上来,市检察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根据《中共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组织了这次读一本书(《论共产党员的修养》)、观看一个展览(《为民、务实、清廉——党风楷模刘少奇》专题展览)、聆听一场党课(党性修养专题党课)、收看一部影片(《刘少奇的44天》)的“四个一”专题学习活动。

  3月14日上午10点,市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来到刘少奇同志铜像广场。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建带领大家向刘少奇同志铜像敬献了花篮,并向刘少奇同志铜像行鞠躬礼绕行铜像一周。

  献花完毕后,市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观了《为民、务实、清廉——党风楷模刘少奇》专题展览。

  上午十一点,刘少奇同志纪念馆馆长罗雄为市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主讲了一堂党性修养专题党课。罗雄从相信群众坚持白区斗争、依靠群众保障红军长征、武装群众首创修养理论、发动群众参加抗日战争、组织群众阔步走向胜利、关心群众开展南北调查、忠于群众践行党员标准七个方面讲述了刘少奇同志的光辉革命生涯。

  市检察院院领导刘建、李宗戈、薛乐基、丁晓波、胡飞虎,检委会专职委员刘慧、周礼文,检察长助理曾荇参加了学习活动。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