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党的建设
雷锋故里学雷锋 追忆历史铸初心——长沙市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2018-06-29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22日,市检察院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来到湖南省党史陈列馆、雷锋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弘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长沙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勋爵,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亚红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参观雷锋纪念馆前,第一支部的全体党员向雷锋同志敬献花篮,在党支部书记史寒君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通过实物、照片以及由高科技手段复原的虚拟影像等多种方式对雷锋同志的成长过程和雷锋精神的形成过程进行全面深入的了解。

   湖南省党史陈列馆讲解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湘籍党史人物的革命故事,那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承载了历史记忆的文物,立体、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湖南波澜壮阔、绚丽多彩的光辉历史。一路走、一路看,这部湖南地方党史又重现被翻开,让大家深受感染和震撼。

   参观过后,大家畅谈此次参观的感想感悟,纷纷表示通过亲眼看、亲耳听、亲身感受的方式,深入了解了雷锋同志的成长、工作和生活,感受了共产党的历史进程,这一剂“营养剂”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雷锋精神不仅仅是一种精神,更是一种思想。”王勋爵检察长说到,他勉励大家要在新时代传承雷锋精神,弘扬、践行“螺丝钉”精神,继承革命先烈们的优良传统,保持求真务实的实干精神,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断奋斗。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