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风纪督察
市检察院举办“守《准则》明《条例》,强化党员意识”专题讲座
   作者: 2016-11-10 新闻来源:长沙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2日,长沙市检察院举办了 “守《准则》明《条例》强化党员意识”专题的“长沙检察大讲堂”讲座。讲座由长沙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薛乐基主持,中共长沙市委讲师团教研处处长、长沙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齐泊熊应邀授课。

  齐泊熊在讲两个小时的讲座中,用丰富的理论分析,大量真实生动的案例,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纪处分条例》,讲座具有很强的趣味性、针对性、指导性。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生动有趣,贴近实际,受益匪浅,将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