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青年工作
强势围观!为获得“青年岗位能手”的你们打Call
   作者: 2018-07-13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青春是美丽的,一个人的青春可以平庸无奇,也可以释放美丽的火花;可以因虚度而懊悔,也可以用结结实实的步子,创造辉煌的成年”。在我们身边有这么一群人,为进一步加快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长沙建设,他们紧跟党走、立已达人;他们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他们不断自我磨炼、自我提升;他们积极贡献、无私奉献。

 

 

   罗舜,男,1985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长沙市人民检察院控告申诉检察处副处长。从事检察工作8年来,该同志先后在院办公室、案件管理处、公诉二处、控告申诉检察处工作过,在检察业务统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案件管理、信访接待等岗位上挥洒过汗水,无论在哪个岗位,均能出色的完成本职工作,工作能力得到领导和同事的认可。因工作成绩出色,多次被评为市检察院年度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青年干警,多次被市政府嘉奖,荣获三等功一次。去年以来,共参与接访200余次,接待来访群众500余人,其中集体访240余人,每起信访案件均依法妥善处理,从未发生因接访态度差引发的信访事件。

  

 

  吴礼强,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一局员额检察官。2011年大学毕业后通过公开招考进入雨花区人民检察院,历任助理检察员、检察员、员额检察员。从检七年来,始终保持着对检察事业的热忱和维护公平正义的初心,躬身笃行职业的操守和良知,勇挑重担,甘于奉献,谱写一曲青春与检察的赞歌。在不断夯实检察业务知识同时,丰富自己的办案经验,业务水平不断提升。其中办理的冷某群等人抢劫、盗窃案以及岩某等二十一人运输、贩卖毒品案获得全省检察机关侦查监督部门优秀案件。

 

 

  刘桁,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科副科长。十年前,刘桁同志满怀着对法律神圣的向往,通过公务员招考进入检察院。十年来,凭着过硬的专业水平和强烈的正义感、责任感,成为一名检察战绩的年轻标兵,用行动,创下一项项可人佳绩。2008年至今,在侦查监督部门共办理各类审查批准逮捕案件1145件1798人,其中疑难复杂案件236件428人,平均每年办案200多件300多人,这一数字是全省的两倍多,是全国的四倍多,所经办的千余起批捕案件无一差错。他先后被长沙市政法委、长沙市人民检察院授予“全市优秀政法干警”、“全市三先十优先进个人”等,并被记“个人三等功”1次。

 

 

  ”我从检第一站就是在公诉,干了十年自侦,现在,回归初心和主业是我的使命。”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检察院谢唯检察官如是说。谢唯,男,1983年10月生,2006年9月招录进入检察机关,曾任该院反渎职侵权局副局长,现任控告申诉检察科科长、职务犯罪检察办案组负责人。他精于案情分析,调研写作,擅长审讯突破,能力十分全面。荣立办案二等功1次,三等功1次,被评为全国检察机关侦查能手人才、全省检察机关优秀侦查员,长沙市青年岗位能手,天心区杰出青年岗位能手。主办案件2次被评为全省优秀反渎案件,所撰文稿获省院优秀文稿、长沙市社会科学成果一等奖,在《检察日报》、《检察理论研究》、《反贪指导》等高检院权威刊物上发表调研文章6篇,宣传稿件16篇。

 

 

  周萃,女,31岁,现任长沙市岳麓区检察院公诉科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组组长、员额检察官、岳麓区机关工委宣讲员、岳麓区多所中小学法治副校长。她,善于创新,一方面多渠道了解未成年犯罪嫌疑人的成长背景,为未成年罪犯提供法律援助和必要的帮教。另一方面,及时给予未成年被害人心理疏导,给未成年学生进行普法教育,构建了“司法保护、犯罪预防、心理矫治、帮教挽救”四位一体的未检工作模式。近3年来,周萃共办理各类刑事案件共301件418人。其中未成年人案件43件58人,对19名未成年人作出不起诉决定,对未成年人帮教162人次。

 

 

 

  袁利,80后,2013年9月进入宁乡市人民检察院工作,从检短短四年半时间,她先后荣记个人“三等功”2次,荣获“嘉奖”3次,并被称为宁乡市政法委政法系统专业人才一检察业务能手、检察业务精英。工作至今,她一直奋战在公诉一线,年均办案百余件。均做到了无错案、无超期办案、无群众举报投诉。她的“勤思善学,活泼开朗,一丝不苟,活力满满”给宁检的每一个人留下深刻印象。一直以来,她用行动诠释着对检察事业的满腔热爱之情和维护公平正义的赤子之心。她说,用心做事才能无悔青春。

 

 

  唐志宇,90后,硕士研究生学历。2013年6月,通过湖南省“两院”公开招考进入桃江县检察院,历任该院反贪局书记员、助理检察员。2016年8月,通过公开遴选进入长沙县检察院,历任该院助理检察员、检察员、检察官助理。去年,他从反贪转入公诉科。2017年代表长沙市检察机关参加湖南省检察机关公诉人团体论辩赛,荣获团队优胜奖、个人“十佳辩手”称号;2017年代表长沙县检察院参加长沙检察机关公诉人团体论辩赛,荣获团队三等奖、个人“十佳辩手”称号。

 

 

  唐志宇,90后,硕士研究生学历。2013年6月,通过湖南省“两院”公开招考进入桃江县检察院,历任该院反贪局书记员、助理检察员。2016年8月,通过公开遴选进入长沙县检察院,历任该院助理检察员、检察员、检察官助理。去年,他从反贪转入公诉科。2017年代表长沙市检察机关参加湖南省检察机关公诉人团体论辩赛,荣获团队优胜奖、个人“十佳辩手”称号;2017年代表长沙县检察院参加长沙检察机关公诉人团体论辩赛,荣获团队三等奖、个人“十佳辩手”称号。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