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青年园地
我院志愿者参与“保护湘江母亲河” 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2014-08-05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图1:长沙市检察机关志愿者服务队  

    

  图2:保护湘江母亲河现场  

    

  图3:保护湘江母亲河现场

  2013年12月5日, 我院组织了25名党团员志愿者到湘江西岸土城路段拾捡、清理、集中、转运河滩裸露垃圾,参与“保护湘江母亲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化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推进长沙两型社会建设,长沙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城市志愿者联合会、市城管执法局、市湘江枢纽开发公司共同组织开展了这次“保护湘江母亲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进行了生态文明宣传,倡导市民爱护生态环境、保护湘江水质。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