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青年园地
相约春天 绿色行动
   作者: 2014-08-06 新闻来源:长沙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图1:市检察院机关参加植树活动人员合影  

   

  图2: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科辉植树  

   

  图3:植树活动

  2014年3月13日,市检察院20名志愿者,前往浏阳市焦溪乡万丰湖畔,参加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义务植树活动。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此次植树活动,是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美丽中国·秀美长沙”志愿植树主题活动,是建设文明城市的具体举措,是市直机关青年组织开展志愿服务的一次具体行动。

  挥铲、培土、扶株、压土……大家干劲十足,植树点上是一片忙碌的身影,一排排红杉矗立在河滩上,焕发出勃勃生机,一片春意盎然。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