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青年园地
长沙市检察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暨2014年市检察院机关青年工作先进单位、优秀青年工作者、优秀青年表彰大会
   作者: 2014-08-06 新闻来源:长沙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图1:受到表彰的青年工作先进单位代表合影  

 

  图2:受到表彰的优秀青年工作者代表合影  

 

  图3:受到表彰的优秀青年代表合影  

 

  图4:中南大学党校原常务副校长唐建华教授讲课  

 

  图5:参会人员  

 

  图6:参会人员

  2014年5月4日,长沙市检察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暨2014年市检察院机关青年工作先进单位、优秀青年工作者、优秀青年表彰大会。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薛乐基,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盛磊,出席了会议。政治部、机关党委、青年工作委员会等部门负责人与市院机关、星城地区检察院的青年干警、书记员、临聘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薛乐基主持。会议表彰了办公室、宣传处、公诉二处、星城检察院监狱检察处等4个青年工作先进单位,表彰了罗舜、罗朝阳、徐绫泽、刘泱、冯毅等5名优秀青年工作者,表彰了刘念、罗娜、黄舟等25名优秀青年。会上,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薛乐基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绍纯同志的委托,宣读了陈绍纯检察长在市检察院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暨2014年市检察院机关青年工作先进单位、优秀青年工作者、优秀青年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陈绍纯检察长希望全市青年检察人员存高远之志,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全市青年检察人员行务实之风,始终脚踏实地;希望全市青年检察人员成栋梁之才,坚持勤奋好学;希望全市青年检察人员修高尚之德,引领时代新风。

  表彰大会后,市检察院青年工作委员会专门邀请中南大学党校原常务副校长唐建华教授为全市青年检察人员做《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人生境界》专题讲座。唐建华教授从什么样的人生是幸福的人生,做人做事的五重境界,怎样提升自己的人生境界等三个方面,联系自身的成长生活实际,用诙谐幽默的语言,阐述了“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人生境界”的重要意义。唐建华教授对青年检察人员如何提升修养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建议看三本书——《共产党宣言》、《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雷锋日记》;二是建议去三个地方,监狱、火葬场以及贫困的农村地区;三是提出了三个思考题,你的幸福观是什么?你处于怎样的人生境界?作为检察官,你将怎样提升自己的人生境界?市院青年工作委员会要求全体青年检察人员深入思考,紧密联系自身实际,自拟题目,认真撰写高质量的心得体会。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