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青年园地
市检察院机关开展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青年干警户外拓展训练竞赛活动
   作者: 2014-08-06 新闻来源:长沙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图1:第一名热火队合影

    

  图2:第二名激流队合影

    

  图3:第三名黑龙侠队合影

    

  图4:开营仪式

    

  图5:户外活动之龙舟竞渡

    

  图6:户外活动之巨人脚步

    

  图7:户外活动之盲人方阵

  2014年4月28日,长沙,晴。持续了半月之久的阴雨绵绵,天公终于展露出难得的笑颜,和煦的阳光普照星城,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

  雨花区石燕湖户外拓展训练基地,长沙市检察院机关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青年干警户外拓展训练竞赛活动正在这里如火如荼地进行。此次活动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的倡议,在市检察院党组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由市检察院青年工作委员会精心组织,市检察院机关、星城地区检察院的干警、书记员及聘用人员共62人参加了活动。

  当天上午9:20,全体青年到达雨花区石燕湖户外拓展训练基地,在基地教练的带领下,举行了激情澎湃的开营仪式。仪式结束后,全体青年通过自由分组团队组建,组建了三支队伍,分别是邹嗣娟担任队长的热火队、李爱华担任队长的黑龙侠队以及徐熙担任队长的激流队。在各自充满创意与欢乐地展示了队名、队旗、队歌、队号以及整体造型后,三支队伍开始了“龙舟竞渡”、“盲人方阵”、“巨人脚步”和“镭战PK”的团队竞赛,各个小队的青年们为自己的队伍出谋划策、通力协作,即使遇到困难也不气馁,相互鼓劲、相互加油,一次又一次圆满地完成了基地教练布置的各项任务。

  为了使此次竞赛活动更具趣味性,市检察院青工委在团队项目之间穿插安排进行了“跨岛飞索”的个人项目比赛。青年们在紧张激烈的竞赛之余,通过自我超越,既感受到了在空中快速滑行的刺激,也享受了突破自我,在高空一览脚下风景的惬意。

  经过紧张刺激的角逐,最终,热火队以总分110分获得了第一名,激流队以102.5分获得了第二名,黑龙侠队以总分90分位列第三名。

  由于前期策划周详、安排得当,当天的活动组织有力、服务到位,加上市检察院广大青年的踊跃参加和激情参赛,整个户外拓展训练竞赛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参赛的青年干警意犹未尽,普遍表示,通过这次户外拓展,不仅锻炼了自身的体能素质,增强了纪律观念,舒缓了紧张的工作带来的压力,对于进一步增强市院青年干警的团队凝聚力,进一步提升青年干警的团队执行力都有很大的帮助和裨益。市检察院青工委组织的户外拓展竞赛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两年,活动安排一年比一年精彩,青年们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坚持下去,形成传统,搞出特色。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