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青年园地
市检察院青工委为贫困大学生送温暖
   作者: 2014-09-04 新闻来源:长沙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201491上午,长沙市检察院青工委主任庞献琦将5000元的助学金和一套《平凡的世界》递到“芙蓉学子”助学计划帮扶对象小宇的手中,并对小宇说:“希望你进入大学以后,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将来走入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到时候再来回报社会对你的关心和帮助。”

1996年出生的小宇,家住宁乡县金洲镇某村,2014年6月高中毕业后考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体育教育专业,但由于父母均在家务农,且父亲1995年因车祸导致挫骨骨折,至今行动不便,母亲患有高血压等疾病,需长期服药治疗,家庭经济十分困难,高中学费都是向亲戚朋友借钱才交清,面对高额的大学学费实在捉襟见肘。在得知这个情况后,我院派驻宁乡县金洲镇某村挂职的干部刘泱及时向青工委汇报,通过院党组成员、工会主席薛乐基同志的协调,向长沙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寻求支持,并最终获得了青基会“芙蓉学子”助学项目对小宇的帮扶。

多年以来,院领导对干警所挂职的街道社区以及乡镇村组里家庭特别困难的青少年都非常关心,并且指示院青工委一定要尽可能的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无论是通过发动捐款还是争取社会上慈善机构的对口帮扶,市检察院通过点滴行动传播爱心,奉献真情,让贫困学子感受到来自检察机关的关爱和温暖。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