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扎实推进平安建设,共创和谐美好家园
望城区检察院结对走访基层群众 积极推进平安创建
   作者:钟抒 肖红专 2015-08-27 新闻来源:望城区人民检察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改进党员领导干部作风。根据长沙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党员领导干部结对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的要求,8月中旬起,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检察院由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全体干警行动,分支部走访慰问基层群众,积极宣传平安社会创建工作。

  铜官镇高岭社区是该院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社区,也是群众工作“点赞”工程联系点。每名班子成员在该社区各有3户结对联系的困难群众,其中困难家庭、重点工作对象家庭及代表性人员家庭各一户。8月17日,余文辉、李翔、江朔、张平、周虹等班子成员分别走进结对群众的家中,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和思想状况,主动了解他们的意愿和诉求。给困难家庭送去生活物资的同时,还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表示会力所能及地帮助大家解决最迫切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向他们宣传了平安社会创建的相关内容。

  8月24日,根据区委政法委《政法干警大走访实施方案》,该院六个支部党员干部分别来到结对的基层党组织联系点,向当地村民发放了检察宣传资料和调查问卷表,积极宣传“平安家庭”、“平安社区”等创建活动。在走访中,大家还认真听取群众意见,积极提供法律咨询,受到基层群众欢迎。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宽馀表示,这次走访收获很大,下一步要根据群众的意见与期待加强和改进各项检察工作,并进一步提高检察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认可度和满意度。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