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扎实推进平安建设,共创和谐美好家园
地铁里的“特殊广告”
   作者:高洪 孙百灵 2015-10-08 新闻来源:天心区人民检察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国庆假期,在长沙地铁2号线的电视屏幕上,一则特殊的“广告”引起了乘客的注意。“广告”中一双巧手正在用沙子画出一幅幅图画:有父亲、有孩子、有钞票、有警车、有手铐、还有检徽;“行贿收礼害人害己”、“一人不廉 全家不圆”,该“广告”的广告词也与众不同。原来这是长沙市天心区检察院制作的预防职务犯罪公益广告。

  近日,长沙地铁2号线列车和地铁站电视屏幕开始滚动播放预防职务犯罪公益广告,天心区检察院制作的预防职务犯罪视频也被列入其中。与其他视频不同,该视频采用沙画的形式,演绎出一名官员因为受贿而深陷囹圄,家庭破裂的故事。视频新颖独特,创意十足,牢牢吸引了乘客的视线。

  据长沙轨道集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介绍,该视频在每天的三个上下班高峰时段播放,分别为7:23、12:16和18:07,播放时间暂定于9月28日至10月5日。

  “地铁里就应该多播放一些这样的广告,可以提高市民的反腐败意识,这非常必要,也很有意义。”一位乘客观看后这样说。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