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检察业务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检察文化
基层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公益诉讼
检察公益诉讼就是对法律规定范围内损害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的违法行为,由检察机关以“公益诉讼人”...
知识产权检察
知识产权检察局自2017年3月30日正式挂牌成立,按照“三检(刑事、民事、行政)合一”和“四项职能(批捕...
侦查监督
负责本院管辖由市公安局和本院自侦部门提请批准逮捕的案件审查;负责辖区内有关批准逮捕案件的复核;负责...
审查起诉
是指人民检察院对公安机关侦查终结移送起诉的案件和自行侦查终结的案件进行审查,依法决定是否对犯罪嫌疑...
民行检察
受理辖区内公民、法人不服人民法院作出已生效的民事、经济判决、裁定而提出的申诉案件。
控申检察
负责受理本院管辖的公民或法人的举报,负责本院其他部门发现的案件线索的初查工作。承担其他本院管辖的刑...
检察技术
检察技术信息研究中心是最高人民检察院直属事业单位。 是为检察工作提供各项专业化技术服务的职能部门。
监所检察
负责对辖区内监狱、看守所的活动是否合法进行监督。
案管中心
负责院内案件的统一受理和登记、流程监控、案件质量评查等。
检察警务
履行全市司法警察工作职责。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杜鹃路
电话:0731-88628200 邮编:410013 投稿邮箱:
csjcxcc@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