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案管中心>>工作动态
新疆吐鲁番市检察机关来长沙考察交流案件管理工作
   作者: 2016-12-05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图1:座谈会现场

  

  图2:参观院检务公开大厅

  11月10日,新疆吐鲁番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马建军带领该院及下属区县检察院的案件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等一行6人,在省检察院干部处、案件管理办公室有关同志的陪同下,来长沙考察交流案件管理工作经验,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姚湘中,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周礼文出席座谈会并陪同参观。

  座谈会上,周礼文介绍了我院案件管理处、检务督察处的分工及人员配备情况,案件管理处、检务督察处负责人介绍了长沙市检察机关近年来案件管理及案件质量评查等工作情况。吐鲁番市检察机关的同仁介绍了该市案件管理工作现状,并就如何充分履行“管理、监督、服务、参谋”职能,加强和改进案件受理、统计分析、律师接待、电子卷宗制作、涉案财物管理、案件流程监控及质量评查等工作及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马建军一行先后参观了市检察院案件管理大厅、电子卷宗制作室、检务公开大厅及涉案财物保管室、芙蓉区检察院的检务公开大厅和电子卷宗制作室。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