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检察警务>>工作动态
展风采  谱华章  争当最美女检察官
   作者: 2014-07-23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说明:1-黄晓佳--争当最美女检察官演讲比赛.jpg

   

  说明:2-黄晓佳参加全省演讲比赛场景.jpg

  为更好地传递女检察官在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中的正能量,展示女检察官的风采,丰富检察文化的内涵,全省、全市检察机关女检察官协会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举办了“争当最美女检察官”演讲比赛。

  长沙市院法警支队女法警黄晓佳同志积极响应女检察官协会的号召,在工作繁忙并兼任市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完成大量的文字材料工作之余,深入了解身边女检察官的检察工作经历,描绘了全市检察机关老中青三代美女检察官在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维护公平正义,创建平安长沙的美丽画面,从不同的检察业务岗位诠释了“最美女检察官”的理解感悟,抒发了全市女检察官奋发向上,不懈进取的热情和信心。黄晓佳同志在演讲中仪表大方,主题鲜明,感人肺腑,荣获全市演讲比赛一等奖和全省演讲比赛三等奖。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