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知识产权检察>>以案说法
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
   作者: 2018-07-13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王某某主要经营通讯器材及配件的零售业务,为了提高销量,其陆续从非正规渠道购进假冒广东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OPPO”“vivo”注册商标、维沃通信有限公司“vivo”注册商标的手机配件并销售。长沙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对王某某提起公诉。201819 日,芙蓉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处王某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并处罚金二万元。

  OPPO ”“ViVO ”在通讯器材领域系名牌产品,通讯器材的研发、生产也是我国创新制造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案的办理系对我国自主通讯器材品牌的保护,不仅仅保护了工业制造、更是对创新科技的保护、对科技领域健康发展的提高和促进。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